“新学期焕出新花样”持续升温,英特尔火爆返校季

2018-3-21 9:43:47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随着返校季的逐渐深入,英特尔“新学期焕出新花样”返校季促销活动也持续升温,3月17日的无锡百脑汇便因此而人声鼎沸。据悉,青岛电子信息城、郑州百脑汇及福州大利嘉城也同步举办了相同主题的活动。

英特尔返校季活动在展现八代酷睿™处理器笔记本的强劲性能的同时,将娱乐、体验与分享相结合。修仙研究室、睡不着又睡不醒工作室与佛系科颜室三大科室将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看看这些享受的人群吧!

特效全开吃鸡,了解一下

当无数人纠结于是否该为最火的“吃鸡”游戏升级配置时,处于修仙工作室的小伙伴们则已经沉溺于特效全开、顺畅游戏的体验中无法自拔。性能提升40%、运行速度提升14.7倍的第8代酷睿处理器当真是游戏利器,其强大的功能引爆了全场。修仙工作室称得上是玩得畅快、看得刺激!

“吃鸡”游戏,获胜虽没法真吃鸡,但是可以持鸡!获胜者手持奖品-小鸡公仔,身处游戏场景高度还原的修仙工作室,更有美女Coser相伴,人生赢家!

简单点,沟通的方式简单点

作为经典游戏,“你画我猜”为睡不着又睡不醒工作室吸引了休闲人群的目光。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带来了极致的影音体验,也让沟通变得简单了许多:顺畅的画笔、圆润的弯转、鲜明的色彩、悦耳的音乐,画面意随心动,以画代口的沟通有趣而准确。当然,这种游戏怎少得了“灵魂画师”,请让沟通的方式简单点!

世有百媚千红,独爱此情此景

所谓盛世美颜,指的便是这些内嵌第8代酷睿处理的11mm超薄笔记本吧!看看这些化身自拍狂人的人群,就能理解“颜值”的杀伤力。佛系科颜室,室如其名,时尚潮流风与冷峻科技风的完美组合,五彩的自拍人群与经典的Intel蓝黑相映成趣,还有专业摄影师出谋划策。

在三个科室体验过三种不同享受的人群依旧停留在活动场地周围,排队等候摇取Intel水晶球的过程中聊聊彼此的体验,再畅想下礼品,毕竟门店准备的礼物诱人而贴心。

未能参与本次活动的小伙伴也无需惋惜,下站3月24日济南赛博数字广场、厦门百脑汇、武汉广阜屯资讯广场、苏州文化宫赛格文化广场,我们与您相约,精彩继续!更多路演活动已陆续登陆全国20个城市,更有100家重点卖场鼎力支持并均有进店礼品和买赠促销活动,静候您莅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