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圆满落幕,希沃教学小数据理念吸睛,新品、方案受瞩目!

2018-3-16 15:24:08

    【慧聪教育装备网】3月11日,由希沃独家冠名的第29届中国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

第29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开幕式上,希沃受邀作为中国教育装备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希沃白琦表示:“希沃很荣幸参加北京教育装备展,为中国的教育贡献一份力量。得益于用户的支持,希沃已有近四成的交互智能平板市场占有率,在全国覆盖超过80万间教室、已有超过153万活跃用户。希沃的成长是中国教育信息化有序推进的一个缩影。在未来希沃将不仅为用户提供‘好用的教学工具’,也将关注用户的使用情况,提供‘有效的教学数据’,构建从教学到管理的完整教育信息化平台。”

第29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与此同时,本次展会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由北京教育装备协会,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和《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颁发的“最佳合作伙伴”的称号。

希沃展区

希沃展区

    据悉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用户、经销商以及超过800多家教育装备企业前来参会。希沃携互动课堂、易课堂、智慧课堂等智慧教育方案及希沃信鸽、幼教交互智能平板、触控录播主机、希沃云班牌等涵盖智慧教学到管理的完整教育信息化产品体系亮相展会。开幕当天,希沃展区异常火爆。

希沃展区

    在人潮涌动的希沃展区,希沃信鸽尤为瞩目,众多校长、行业专家都为其驻足逗留。据悉,希沃信鸽是基于数据分析的发展性教学评价系统,通过分析教学过程数据,辅助管理者进行教学评价,优化管理决策。是一款在内测过程中就得到用户高度认可的口碑新品,也是希沃提供“有效的教学数据”的成熟支撑产品之一。

希沃展区

    借助以希沃信鸽为基础构建的决策应用方案,用户可随时查看在教学过程产生的数据,如:课件制作量、听课评分、学生点评等,学校管理者在办公电脑即可了解学校信息化教学综合实力分析、学校整体教学情况、教师评价等教学数据及分析,并根据分析报表及推荐优化方案全面了解学校信息化教学情况、优势点、薄弱点,客观评价教师工作,进行全校教学管理。

希沃云班牌

    希沃云班牌则成为了会场大受欢迎的硬件新品,通过希沃智能班牌解决方案,学生可以看到各自的课程表,到相应的教室进行刷卡签到上课,避免了走课制后,学生流动性强带来的安全漏洞,教师也能第一时间便能了解到学生的到课情况。教师可以将课程计划、上课状态、课后作业等发布在希沃云班牌,让学生进行学习、课堂反馈。管理者可以发布校园通知、活动等信息,全面丰富展现校园文化。

    可以看到,在第29届北京教育装备展上,希沃延续了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发现教学小数据”理念,推出系列成熟的新品与方案,其从智慧教学到管理的“平台”日趋成熟。相信在2018年,希沃会在囊括教学与管理的整体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上实现全新的突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