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车召开2018年酷车云平台会议

2018-3-8 18:11:27 新闻来源:深圳信息港

2018年3月5日酷车旗下“中国酷车云平台”战略发布会在深圳总部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有总经理陈兆亮、副总经理王可、人力行政副总经理马二琳、业务总监高宏亮等,以及酷车各分公司经理、酷车门店店长。

图片4.jpg

  此次会议,是酷车平台战略升级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将在酷车发展模式以及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进行战略部署,是酷车平台发展史的重大事件,对此,公司全体员工高度重视。

  上午9时,入会人员到达会议地点集合签到。就坐后,同事之间做自我介绍,互相认识。

  10点会议正式开始,由总部李凤林负责主持,首先主持人代表总部欢迎各分公司、各门店人员参会;随后,主持人对会议主题、流程、会议要求做简要说明后,会议正式开始。

  10点15分,陈总致辞,对酷车发展模式、酷车高层人员的任命、企业未来的发展、集团组织建设等员工关心的事情做说明;同时,要求各分公司、各门店按照公司总部的统一部署,将公司的战略规划快速推进。经过30分钟的简短致辞,员工对公司的发展和部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www.kooche.cn)。

图片5.jpg

  (陈总做会议致辞)

  11点开始,由业务总监高总做具体的业务部署。明确2018公司在全国加盟门店扩展到1000家,业务存量突破20亿的整体规划。产品服务上,打通B端/C端数据,打造中国酷车云平台。

图片6.jpg

  下午2点,会议继续。总部副总王可为上午的会议做总结,根据陈总制定的战略目标做任务分解,最后要求各分公司认真落实,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7.jpg

  (王总对酷车战略实施提出具体要求)

  总部风控部门何嘉兴为入会人员做业务培训和考核,以提升分公司人员整体业务水平,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做铺垫。

  下午5点30,中国酷车云平台发布会结束,参会人员,合影纪念。

  最后,公司安排酒店就餐,庆祝中国酷车云平台会议的圆满召开。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公司未来5年发展规划,员工对公司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酷车(www.kooche.cn)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