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北大完成你的游戏梦想!英雄互娱合作名校开启研究生游戏课程

2018-3-8 16:35:08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37日,北京大学《跨媒介创意写作实践》课程开课,该课程面向北京大学中文系创意写作方向研究生设立,与互联网体育公司英雄互娱(430127)合作进行,双方将围绕英雄互娱游戏产品《创造与魔法》带领该课程学生进行游戏行业的研发、渠道、市场和运营四大板块业务的理论学习及实习。

 

《跨媒介创意写作实践》教室爆满

 

“我们认为,在互联网时代,对于文学的研究已经不限于纸质文学,网络文学借助新的媒介特性野蛮生长。我们对网络文学的研究离不开对网络媒介的研究,而网络这种新媒介的特性,决定了真正在网络时代居于主导的文艺形式将是电子游戏。因此我们开设了这样的课程,以此研究这门"第九艺术"的语法和生产机制,从而也能更好地确认文字艺术在网络时代的位置和特性。同时,英雄互娱也是该行业非常优秀的公司,这次也配备了专业的师资力量和实践空间给到我们的学生,我非常期待。”课程主持教师,北京大学中文系长聘制(tenured)副教授邵燕君表示。

 

“英雄互娱一直在尝试做新的企业培训机制,我们和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做了相关的课程合作。此次北大的课程,我们也进行了将近一年深入的研究和探讨,本学期课程设置将能满足同学们对游戏行业独特语言环境、核心板块工业化流程的深入研究学习及直达就业的核心需求。”英雄互娱相关负责人表示。

 

(英雄互娱《创造与魔法》制作人成明正在对同学们进行研发项理论教学)

 

据了解,《跨媒介创意写作实践》课程安排非常灵活,英雄互娱选派了研发、运营、渠道、市场四大板块的一线负责人对该课程学生进行理论授课,学习内容包含该板块所处行业环境、职能分工、未来就业环境,并围绕《创造与魔法》游戏产品进行核心工业化流程解读。结束理论学习后,学生将进行自主选择进入自己喜欢的岗位,并全部进入英雄互娱《创造与魔法》项目组实习岗,跟随理论授课老师进行实战,课堂所学加上实习成果将直接在《创造与魔法》的产品数据中得到反馈。值得一提的是,英雄互娱还将对选择研发板块的同学开放mod学习,以支持学生在实习中就能创造出自己的小游戏。

(助教项蕾、英雄互娱《创造与魔法》制作人成明、北京大学中文系长聘制(tenured)副教授邵燕君)

 

英雄互娱:

英雄互娱,中国第一家基于互联网体育上市的企业,上市代码430127,以泛娱乐为战略目标,推广“移动电竞”,发展互联网体育,致力于为海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移动游戏内容。

英雄互娱组织发起了亚洲最大的移动电竞赛事HPL(HeroPro League)英雄联赛,已成功运营三年,英雄互娱也是中国在港澳台、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文化类出口企业。目前英雄互娱电竞赛事的注册用户已达到4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