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与时俱进 行动证明未来

2018-3-2 17:51:47 新闻来源:深圳信息港

  ——访青岛皇家品翠珠宝有限公司2017全球华人微商第一人刘清轩

2018-03-02 星期五  晴  

  由全球华人微商协会举办的2017全球华人微商协会颁奖典礼在北京希尔顿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典礼盛大隆重,旨在鼓励青年人在这个全媒体发达的时代,通过互联网创业,加速中国的经济发展,快速拉动市场消费,提高老百姓生活质量!

 

  这次次活动,来自青岛皇家品翠珠宝有限公司的当家人带领他的女王之旅万人团队以总销售额1600万,获得了全球华人微商协会的高度认可,并颁发了全球华人微商第一的光荣称号!

 

  此次微商界的行业盛会中,女王之旅万人团队核心企业:青岛皇家品翠珠宝有限公司旗下涉及的领域:珠宝、化妆品、大健康产业、服装、美食等行业,被大会组委会评为:全球华人微商协会榜样优质品牌。

 

  每个第一都是来之不易的,记者趁着间隙,对刘清轩女士做了一个专访:

  记者:刘总  您好! 首先恭喜您及您的团队获得第一。我们都知道

  每个第一都是来之不易的,能和我们观众分享一下您的微商创业之旅吗?

  刘清轩:好的!非常感谢!我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就是我我背后的人

  分不开的,没有她就没有我和我团队今天的成就。我来说说他吧

  我们的相识是一种佛缘,我是他的师兄,我们都在万佛寺孔子第七十七代传人释体慧大师门下皈依佛门。他的善良真诚感动了我。要说帅不帅,[捂脸]不帅我怎么会选择他吗[捂脸]这些年我们相互搀扶着一路走过,他很细心,女儿生下来一直就是他照顾,我忙于工作没有时间,他把我们母女照顾的非常好,说句心里话作为女人,有这样优秀的丈夫我要说我很知足和幸福。我的年龄比他大一些,中国人传统就是如此,我们的关系也被他的家人强烈反对!因此,我生下女儿的时候都是在北京,回忆那段时光非常艰难,他是家里唯一的独生子,丢下父母和七岁的儿子来北京照顾我们母女。一去就是两年,春节了他担心我们母女孤单所以选择不回去,一直陪着我们,我可以想象他对父母孩子的思念,创业的几年里,他任劳任怨从来不叫苦不叫累,那年年三十,他做好了饭我们吃了年夜饭睡了,等他醒来发现他的腿被暖气烫的掉了一块肉下去我知道这是他白天累的,睡着了,烫成这样都不知道。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我只有拼命的努力工作打拼出自己的天下,证明给父母和所有亲人朋友,我相信总有一天会被感动。终于在今年父母同意我们回家了。就这样有了青岛皇家品翠珠宝有限公司。这是我和老公两个人的全部心血。我们从微商开始走到了今天的珠宝公司。如今的皇家拥有翡翠珠宝近千万家产,当然这里面离不开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和鼓励我们的新老朋友和亲人们,同时也要感恩那些为我们人生打下障碍的朋友们,经历了障碍我们才会成长,经历了坎坷波折我们比任何人都懂得珍惜和拥有。由于工作的原因我们始终没有结婚,在我们回来的时候,婆婆对我说了一句话,努力吧孩子们,我答应你一定给你一个最隆重的婚礼!亲爱的各位朋友们2017全球华人微商颁奖典礼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对工作真诚和热情始终在不断完善,对和谐社会的发展和前景也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的素质,拥有了大家的支持和陪伴,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皇家一定不负众望创下更多的辉煌!在此我携皇家全体员工衷心祝愿各位幸福安康,吉祥如意!皇家人等你来。

  记者:好的!另外你对您和您的团队未来有什么计划吗?

 

  刘清轩:女王之旅万人团队承载着"创造民族美"的伟大梦想,肩负着"推动微商规范经营·树立微商榜样领袖·打造微商民族品牌·传递微商爱心能量"的神圣使命,打造榜样领袖,链接微商精英、团队领袖、品牌商、供应商、服务商、教育机构等人脉资源商务交流平台。本次大会由全球华人微商协会主,为几千万微商发声!全球华人微商协会不断创新前行,不断突破自我,孵化榜样品牌,指明行业方向,提升渠道信心,打造民族企业!

 

  记者:非常棒!有你们这样正能量的人和团队,我相信我们国家提出的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一定会加快进程!新闻您和您的团队继续发辉榜样的作用,带领更多的人、更多的团队,早日实现你们的梦想,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采访!

  刘清轩:好的!非常感谢您的报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