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礼物”在2018广州国际旅游展大放光彩!

2018-3-1 17:55:14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受2018年广州国际旅游局展览会组委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的邀请,3月1日—3日,“深圳礼物”携多款精美产品亮相2018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引起现场观众广泛关注。

  作为国内举办最早、历史最长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广州旅游展凭借高度的国际化和专业化,吸引世界各国将其作为打开中国旅游市场的窗口。在这里,众多国际展商呈现万种风情,最潮流和最小众的出境游资讯都将被一网打尽。

  2018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吸引了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1029家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达36,000平方米,较去年提升26%,新增波兰、斯洛伐克、卢旺达、澳大利亚、新西兰、塔桑尼亚等参展国和地区。巴拿马成为主宾国。

  现代旅游产业链中旅游手信已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深圳礼物”作为深圳的一张城市名片,一个高文化附加值、具备市场竞争力的深圳旅游手信品牌,是承载和传播深圳特定地域特色、文化内涵、人们精神面貌、体现深圳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重要代表,是深圳旅游业促进大湾区产业链和价值链向高端延伸的探索。

  “深圳礼物”从2017“深圳礼物”大赛中挑选出近百件设计精美,制作精良的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其中包含多件2017“深圳礼物”获奖作品,既注重传承与创新,又展现深圳传统文化的艺术作品,也有最新的潮流科技。这些代表深圳质量的“深圳礼物”获奖作品不仅贴近“深圳礼物”的理念,具有突出的深圳地域元素,充分体现深圳特色,同时这些获奖作品极好地契合了市场,具备与休闲、居家、生活、礼仪等相关的应用性,向观众们展示了深圳在创意设计与加工制造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与思路。“深圳礼物”展区人潮涌动,观众们纷纷驻足进行观赏与体验。

  此外,本届展会精心打造全新的旅游文化商品馆,以及国际旅游暨会奖旅游展示馆、国内旅游展示馆、本地旅行社展示馆和主题旅游展示馆,汇聚各类旅游产品及服务,展现旅游市场新气象。

  更多精彩,请关注“深圳礼物”微信公众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